名柯相关存放处

降志_if线下

是个碎碎念脑洞

IF线下,当年宫野夫妇只是找了个善良的研究所加入,而志保因为天才属性所以很早就去美国学习。因为听闻姐姐跟表哥交往中,所以16岁时候风风火火地回来了。回来后因为别的事情认识降谷零并交往。
降志聊天的时候得知志保麻麻就是降谷小时候非常憧憬的艾莲娜,两个人感情挺稳定的,所以也计划着见父母。
志保先行打探了母亲,问母亲以前是不是经常给一个爱打架的混血小男孩看病,艾莲娜说自己做医生时候遇到的病人没有一千也有八百怎么可能人人都记得,表示自己可能是有过这样的小病人吧。
后来志保用撒娇又有点抱怨的口吻说麻麻都不问自己有没有男朋友,整天就会给那个来蹭饭的大表哥做好吃的。艾莲娜说,那是因为秀一也算是看着长大的臭小子嘛,本身就熟悉,再就没说别的,根本没接志保的话茬。
志保没辙,跑去实验室找厚司,说自己麻麻偏心,厚司倒是好奇问起志保男朋友的事情,问志保是想带他回家来么。志保翻看着厚司的实验记录,说是这样的吧,您不觉得这个步骤应该修改一下更好吗,比如说把1号试剂的浓度改为10%的话……厚司觉得自家小闺女这方面和自己一样甚至更甚之啊,明明是她来找自己说感情的事情,结果却自顾自地又扑到研究上面去了,不过志保提的建议似乎不错,厚司先找来笔记下,又主动将话题拉回来,跟女儿确定了带男朋友回家的时间。

某天跟明美一起回来的秀一发现宫野夫妇正在笑着讨论什么事情,依稀听到志保男朋友的字眼,好奇地问明美。
明美说其实自己父母记得降谷零的,只是看志保那个有点困扰的样子很好玩,又想象了一下志保回去对着降谷说我麻麻说不记得你了呢之后降谷是不是会出现同款困扰表情,所以故意装着不知道玩得非常开心。

————————
想了想逗孩子的宫野夫妇www

评论(1)
热度(39)

© 七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