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柯相关存放处

降志+秀明四则

是微博放过的脑洞片段备份,之间无关联,都是独立小碎片

其一

-男人间的恋爱指导(?)
-并没有女孩子直接出场,秀&零之间的对话

秀:喜欢就去追啊,你追志保有优势。本来她见到我妈的时候也不打算说什么的,但我妈开口说了几个字,她就坐到我妈身边去了。
零:(想知道但决定不问)
秀:“你妈妈艾莲娜小时候啊…”就这么几个字(好吧,看来用这几个字也能让外甥女婿乖乖的),所以你完全可以给志保讲讲她家人的事情。
零:(若有所思)
秀:这样吧,既然指导就指导到底,你先讲一个我来听听,你就讲个小时候的…关于明美的事情。
零:(这才是这人的真正目的所在吧!)

其二

头发是本体。

秀明篇。
有次明美趁着大君熟睡时候拿自己的直板夹夹了夹他的卷发刘海儿,心想明早可以看到大君大惊失色的样子了。
结果早上起来大君卷发依旧!

降志篇。
志保起初是拿了发夹把熟睡降谷的交叉刘海儿分别别到左右两边,隔四小时后打开依旧恢复交叉,不服气的志保把他头发弄湿,找来发圈一左一右给梳了两个小冲天鬏。
结果起来后降谷把发圈一揪,交叉依旧!

宫野姐妹:输了输了。

其三

明美:别以为小时候我把你拉进我家门,你就能牵走我妹妹!

宫野明美,5岁,获得成就:从大街上把妹夫捡回来了!
宫野明美,19岁,获得成就:在大街上开车把未来男朋友撞了!

其四

(亦可作为明美存活if线)
赤井与降谷的对话。

赤井:你会觉得志保是个傲娇、说话拐弯抹角的人吗?不完全是这样的。毕竟这家伙是可以当着我的面,跟她姐说她现在很需要姐姐,所以不要跟外人去约会的人。怎么样?有什么想法?是不是觉得志保…
降谷:率真可爱。
赤井:……降谷零,同样是男人,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要跟志保出去约会,明美当着你的面不让志保去。
降谷:明美不会。
赤井:…(你说的对。)

评论(5)
热度(1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弦 | Powered by LOFTER